close


html模版實錄:杜淳獨傢做客新浪聊《走西口》
實錄:杜淳獨傢做客新浪聊《走西口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2009年02月03日15:03新浪娛樂


新浪娛樂訊 2月3日13時,《走西口》主演杜淳精彩做客新浪娛樂嘉賓聊天室,與網友展開互動。以下為本次聊天實錄:

點擊觀看聊天視頻

主持人趙寧:歡迎各位新浪網友,我是主持人趙寧。新年快樂,今天非常開心,我們的新浪娛樂嘉賓聊天又和大傢見面瞭。今天我們給大傢請來的是我們非常喜愛的青年演員杜淳,歡迎你。

杜淳:主持人好,新浪的各位網友大傢好,我是杜淳。

杜淳PK杜淳

主持人趙寧:現在杜淳太火瞭,因為在跨年的時候他自己也特別開心,陪著大傢一起跨年。《走西口》是在央視作為開年大戲跟大傢第一時間見面,同時他的《敵營十八年》也是在8套熱播。

杜淳:對,其實《敵營十八年》等於是2008年8套的收尾,然後《走西口》是2009年央視一套的開年。所以,這個機會其實我自己也是沒有想到的也很突然。一般很少能夠在央視同時這麼近的時間同時播出兩部自己主演的戲。所以,機會挺好的(笑),老天對我比較眷戀一些吧。

主持人趙寧:自己對自己有點銀幕PK的意思,有點時間差。

杜淳:大概10天左右,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物。一個是比較硬朗粗獷一些的軍人形象,一個是奮鬥的晉商的形象。因為兩個人物,我自己覺得還是有一定差距的,我覺得還是挺好的。而且我當初最早想的就是《敵營十八年》一定要在《走西口》前面播。

主持人趙寧:為什麼呢?

杜淳:因為我覺得《走西口》更成熟一些,我覺得大傢先看《敵營十八年》,我對那個角色,演的時候我很熱情,很沖動,很奔放的那種感覺。台中電動床但是《走西口》就相對於內斂、沉穩瞭很多,是兩個完全不同的。所以,大傢先看到一個比較熱情、奔放我的時候,再看到這樣一個形象,觀眾自己的接受度也會好一些。

主持人趙寧:我看到瞭在我們網上留言板裡很多淳迷們也不停地在說《走西口》和《敵營十八年》兩種杜淳所飾演的人物給他們不同的感覺,討論得很熱烈(笑)嘉義電動床

杜淳:其實有很多朋友見瞭我之後,覺得江波,我生活中不演出演出江波這樣一種人物。

性格與江波大相徑庭

主持人趙寧:你生活中比較內向是嗎?

杜淳:對,不大愛說話,尤其遇到不熟悉的朋友或者是不認識的朋友,基本上在一起沒有什麼過多的話。老人電動床推薦

主持人趙寧:慢熱型的。

杜淳:我必須跟大傢比較熟悉瞭以後,才能把我自己的熱情展現出來。

主持人趙寧:展現出來就是江波那樣。

杜淳:也不是,到現在很多跟我好多年的朋友,他們到現在為止都覺得江波這個人物跟我完全不像,怎麼對都對不起來,說你怎麼能演這麼一個人物呢?

主持人趙寧:那後來怎麼把他給演出來的呢?

杜淳:我潛意識裡可能存在這種性格,可能我平時生活裡沒有表現出來的另外一種狀態。

主持人趙寧:我以一個普通的觀眾心態去想,我覺得演一個生活當中可能從來沒有展現的那一面,反而對演員來說是一個很過癮的事情。

杜淳:對,我可以淋漓盡致把這腔熱情噴灑在這個角色上。

主持人趙寧:後來拍完改變性格瞭嗎?

杜淳:沒有,拍完馬上回到現在這個樣子。

主持人趙寧:如果按這個角度來分析,會不會《走西口》裡面的田青會不會更像你呢?

杜淳:對,相對於《走西口》的田青更像我生活中的我,因為最簡單、最直接你感受到,觀眾最好認你哪個角色,現在觀眾看到我,一眼能看到這是田青,但是江波你必須得特別喜歡這個戲,得眼睛很尖的人才能在你眼前一晃你知道這個人是演江波。可能我自己生活中的感覺更還原於《走西口》裡田青的那個狀態、那個樣子。

主持人趙寧:是這樣嗎?但基隆電動床是我很客觀地說,在網上可能也是因為《敵營十八年》是先跟大傢見面的,我覺得大傢更熱衷於討論那個角色。

杜淳:對,其實那個角色觀眾群不一樣,因為那個角色

主持人趙寧:更年輕一點是吧。

杜淳:對,吸引瞭80後甚至90後的一批觀眾,他們更多是在網上下載全篇去看,這部電視劇大多數人沒有在電視上看,都是在網上下載去看,吸引瞭80、90年後的人。

主持人趙寧:《走西口》是老少皆宜,全傢人在一起看。

杜淳:《走西口》是很多人陪著爸爸媽媽在傢裡一起看,很多人見到我都說我傢裡爸爸特別喜歡,媽媽特別喜歡看,都是陪著他們看。

杜淳:我也能拍時裝戲

主持人趙寧:我最近看杜淳的博客,有很多漂亮的照片。之前我也是在電視劇裡認識你,而你多數都是演一些年代戲,很少能看到你拍時裝照的感覺。

杜淳:這一套照片拍得也很及時、非常及時,在我最需要這種狀態的時候,請臺灣攝影師拍的。

主持人趙寧:由於一直拍年代戲,會不會一直留在那個年代裡?

杜淳:也不是,我一回到北京馬上回到那個狀態。也是告訴大傢,我還能有不同的層面,不光是我能夠演紅色經典、大題材的戲,其實其它的角色我也還是能夠飾演的,所以請臺灣的造型師給我專門打造瞭這麼一組圖片,蠻好。

主持人趙寧:又帥、又時尚,還挺拉風,自己頗為滿意。

杜淳:有一種不同的感覺。

主持人趙寧:把這組照片發上來,也是希望各種導演、制片人發現,還是能演時裝片。

杜淳:很多導演說我沒有年輕時代,直接步入瞭一個中年演員的時代。

主持人趙寧:但是杜淳應該不會,因為你畢業也沒有多長時間,企事業是很年輕的,但是你看你接的一部部戲都是有厚重感,都是有時代距離感的,而且都是很長的,都是40集或者是再長,像《走西口》都是52集。

杜淳:對。

主持人趙寧:這是怎麼回事?

杜淳:還是我給人的一種感覺,他們可能覺得我還是在表演方面可能會相對於沒有那麼浮躁,沒有一些年輕演員身上浮躁的感覺。所以,我能夠去往成熟裡邊去做,往成熟裡邊去走。可能是這種感覺。很多導演見瞭我,說我比我同年齡的人要顯得成熟很多。

主持人趙寧:要成熟一些。

杜淳:可能導演還是覺得我的性格比較慢,可能比較適合走年齡大的這種感覺。

2

3

4

下一頁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j678d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